棉花糖的舞步

【德欧ABO】《戒断反应》Chapter 5 椰瘾晚期(下)

深情隐忍Alpha德 X 勇敢骄矜Omega欧

Chapter 1 病因

Chapter 2 椰瘾初期

Chapter 3 椰瘾中期

Chapter 4 椰瘾晚期 (上)



Chapter 5 椰瘾晚期(下)

 

晚餐是在沙滩边摆了烤架,度假村派了专人帮忙,大家以吃喝为主、烤肉只是形式而已。

 

德和朋友有说有笑地吃完,瞄到欧儿坐在沙滩一角,手掌撑在身后,扬着下巴,伸长脖颈,安静地吹海风。活像只餍足的慵懒小猫。

 

他忍不住轻挑眉尾、喉头滚动,拿了两罐冰啤酒,往好友处走去。

 

半路上居然被帕石碰了肩膀,德转头看这个惯来笑得人畜无害的温柔男生,虽然倍感危机和不安,却怎么也讨厌不起来。

 

【德,刚刚你走得太急,没来得及,】帕石一手拎着开了罐的啤酒,一手将根精致的编织手链递了过来。

 

德有些讶异地挑眉,也不接过,反而探究地侧头看着帕石,满脸疑惑。

 

说来,德的狗狗眼又圆又黑,大多数时候都带着阳光的笑意,和他颊边的酒窝系绝配。但每当他不说话、直勾勾盯着人看的时候,又有些不怒自威的架势,颇像他家里那身居高位的父亲。

 

帕石却微笑着保持递出的姿势,被这审视的眼神盯着也不犯怵,耐心解释道,【我看你也对气味有些敏感,但也不排斥椰子味。这个手链是用椰子香精泡过的,我随身带着,闻到不喜欢的味道,就闻它来’洗鼻子‘。】

 

【你...】这突然递过来的好意,将德打个措手不及,【你自己不用了?】

 

帕石举起拿啤酒的手,露出手腕上的类似手链,轻晃两下,笑道,【我还有很多!下次去社团再给你带一些。】

 

德觉得这场景莫名滑稽好笑,薅着脑后的头发,勾嘴略带调侃道,【帕石,你突然这样,我怕我误会啊!】

 

【哈哈哈,】帕石眯眼笑起来,还是那股温柔气场,【别多想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我虽然不受信息素困扰,但鼻子意外灵,所以我们算是同病相怜。更何况你还是欧儿最好的朋友。】

 

德虽然在外人看来又憨又没心肺,但脑袋一直很灵光,不然也不会成为政法学院公认的学霸。

 

这堆啰嗦解释里,最重要的就两句,’有喜欢的人‘和’你是欧儿的好友‘。

 

他咧嘴,扯出个标准酒窝笑,收下这份实用的礼物,心里的感谢却略减几分。帕石这明显就是把他当欧儿’闺蜜‘在攻略。方法本该很奏效,但他失算了,德可不仅仅是欧儿的发小。

 

 

【你们两个很投缘?】欧儿本来闲适地吹着海风,回头就看到德和帕石聊得火热,好奇又好笑。

 

【呃呃呃,一见如故!】德痞笑得一脸’贱‘样,径直坐到欧儿身侧,开了瓶啤酒递到欧儿手中,再开剩下一瓶自己喝。动作娴熟得仿佛做了千百次。

 

帕石温柔的笑意有一瞬怔愣,但转瞬即逝,在欧儿另一边盘腿坐了下来,没再多说。

 

欧儿喝着冰啤酒,左右看看,觉得有点尴尬,心情又有点’微妙‘。

 

平常时候,德总是话题多、废话多、啰啰嗦嗦说个不停,这次倒是安安静静在一旁喝着酒。好像每次只要帕石在场,他就会交出‘主动权’一样。

 

【在想什么?】果然还是帕石找欧儿打开话茬。

 

【在想暑假要做的事情,】欧儿说着,伸了个懒腰,蹬了蹬小腿,语含抱怨,【好多事情想做,感觉时间根本不够用。】

 

当欧儿折回腿时,粉色的膝盖,刚好碰上搁在一旁德的小腿肚,他敏锐察觉德的呼吸陡然一桎,欧儿心底生出一丝得逞的快意,嘴角都忍不住微微上扬。

 

【两个月很长的,欧儿想做什么啊?】

 

欧儿心思根本不在聊天,而是偷瞄与德相触的膝盖,德虽然呼吸放缓,但明显没有收回腿的意思。

 

粉色的膝盖贴上麦色的小腿,有些突兀,却意外好看,他心底那只兔子又开始闹腾地蹦蹦跳跳。

 

【我...我暑假要准备明年的司法考试,】他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,笑起来下意识皱着鼻子,软软糯糯的一团,可爱又好看,【最近还在考虑做义工的事。】

 

【义工?】这次德终于开口了,还和帕石异口同声。

 

【嗯,】欧儿点头,认真道,【社保法教授鼓励我们积极参与公益组织,尽量多些经历,给社会组织多帮忙。我就报名了Omega保护协会,会长说我的体质很适合做义工。】

 

【不行!】德的语气激动急切,本来只是轻轻相触的膝盖和小腿,因为他的大动作,瞬间叠在一起,欧儿的右腿被他紧紧压住,瞬间烧红了一大块。

 

德已经没心思留意这些暧昧的小动作,心里急得快要冒火,【是不是那种信息素援助?你帮忙打杂就好,找个民权律所实习也行,但是绝对不能做这个!】

 

欧儿预料到德会反对,认真解释到,【我本来腺体发育不全、不会发情,信息素又很弱很淡,做义工再合适不过。而且,这是正规组织,有十分周全的保护措施。你不要担心。】

 

德闻言更气了,果然是他想的那种义工!眼尾绯红,狗狗眼黑得深不见底,满身攻击性,声音都有些发狠,【你知道义工除了用信息素安抚发情的Omega,还会做临时标记,互相沾染上对方的气味吗?你不许去!】

 

德只听说过Alpha义工,华哥在大学时为了刷社会实践分数,有参加过。那段时间,华哥回家总是带着不同的臭味,真正让德认识到了信息素的千奇百‘臭’。

 

【哎呀,不过是信息素而已,而且我的信息素很淡,能缓解Alpha的易敏困扰又不会引起发情,根本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危险。】

 

欧儿听出德语气里的愤怒与焦急,抬手轻抚好友后背,像在耐心安慰一只发狂的大黑狗。

 

【欧儿,德也是因为担心你。这事虽然很有意义,但潜在风险还是很多的,】帕石也皱着眉劝道,【先不说你是不是百分百不发情,你要知道,易敏期的Alpha很暴躁,遇到匹配度高的信息素会做什么,都是不可预测的。】

 

帕石语气温柔且说得有条有理,德听着还一直点头,听到易敏期的Alpha会对欧儿做什么时,更是忍不住收紧拽住欧儿的手。

 

欧儿的肩膀被德拽得生疼,他一边不停轻抚好友后背,一边耐心向帕石解释,【帕石,你可能不知道,我的信息素淡得几乎闻不到,估计这里每个Alpha都无法察觉,别说匹配,除了缓解易敏期的焦虑,根本没什么效用的。】

 

帕石闻言,看出欧儿的坚持,多少也能理解他的想法,温柔地妥协,【嗯,好吧,确实是很有意义的事情。只要你保护好自己,不要勉强就好。】

 

德心里又急又酸,他当然知道欧儿的想法,当然支持欧儿的追求,当然也明白欧儿虽然看起来软糯但却是个有主见、性子强的Omega。

 

但他无法做到帕石那般的理解和支持,只要想到会有别的Alpha靠近欧儿,想到欧儿会染上别人的味道,想到欧儿要去面对易敏期狂躁的Alpha,他胸腔里的火就越烧越烈。

 

德沸腾的信息素吐着信子,想要喷薄而出,吞没眼前天真的Omega,让他知道厉害,让他知难而退!

 

咬着牙,隐忍着最后一丝理智,德狠狠道,【你要是敢去做Omega义工,我就去告诉欧叔你偷偷辅修了法学。】

 

【你!】欧儿被好友的威胁惊呆了,怒气油然而生,【你敢去告状,我就把你做的破事都告诉德妈和华哥!】

 

场面瞬间变成小学鸡吵架,德却不为所迫,态度坚决,【随便你说,反正你不能去做义工!】

 

【凭什么不能!我自己的事情,自己还不能决定了?】

 

欧儿这句‘我自己’像是要和好友划清界限,实在是火上浇油,把德的狗脾气全面激发,口不择言,【你什么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决定?Omega和Alpha能一样吗?Alpha发起狂,你这细胳膊细腿挡得住吗?你怎么保护自己?嗯?你连我都推不开!】

 

德两手嵌住欧儿的双臂,说到激动时晃得欧儿身体也跟着颤。

 

两人这算是吵到点子上了,德的这句‘Alpha和Omega能一样吗’,直接戳中欧儿的底线,他瞬间胀红脸,气得发抖,【凭什么华哥能做Alpha义工,我不能做Omega义工?你之前有反对过华哥吗?都是义工,性质有什么不一样吗?只能Alpha施舍Omega,不能Omega帮助Alpha吗?还是在你心里,Omega就是比Alpha低等?!】

 

【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,】看欧儿气红的眼眶,德也觉得自己说错话,气势稍缓,但依然咬定,【谁都能做,但你不行。】

 

欧儿心底也知道德不是这个意思,德对他的亲近、对玉兰老师的尊敬、对德妈欧妈的保护,从来都是只多不少。如果这个世上要评个最尊重Omega的Alpha,德肯定是第一位。

 

但欧儿真的气不过好友的不理解和小心眼,他深呼吸,用力挣脱德的桎梏,语气放缓,【为什么我不行?我虽然腺体发育不全,但也是Omega,也有信息素。我只是想要用信息素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。信息素而已,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】

 

一旁的帕石见两人争执,十分担心,适时宽解道,【德你不要关心则乱,欧儿只是释放一点信息素帮助别人,肯定能把自己保护好。】又扭头对欧儿认真道,【欧儿,你也不要把这事想得太简单,德说的有道理,无论权责如何,Alpha和Omega始终存在体质差异。这事,你还是再想想吧。】

 

 

德看着如此‘识大体’的帕石,觉得十分讽刺,心底一瞬间凉透了,真特么可笑,人家心上人都不在意,他特么在意个什么劲儿?好像把欧儿好好护着,就是他的了一样。

 

对啊,信息素而已,有何重要?欧儿的心都不是他的,信息素是谁的,要给谁闻,他管得着吗?

 

德突然就像泄了气的皮球,本来怒气冲冲的狗狗眼,突然失了神,耷拉着眼尾,语气讪讪地摆手道,【你再想想吧。自己的事情自己定吧。】

 

说完,起身,拍拍屁股上的沙子,灌口啤酒,深吸气,冰冷的海风让他从头凉到脚,头脑也无比清醒。

 

垂头看着眼神复杂的欧儿,扯出个标准的酒窝笑,【秘密就是秘密,我开玩笑的,我什么都不会和欧叔说。】

 

转过身,不再看那双漂亮的眉眼,摆摆手道,【我先回了,你们聊会儿就早点回吧,晚上海风很凉。】

 

说完,头也不回地走向了热闹的人群。

 

欧儿一言不发,心窝像是被密密麻麻的细针戳中,算不上绞痛,只是麻麻的、刺刺的。

 

从什么时候开始,德就频繁背对他走远,总是把他推给别人,就好像有没有欧儿,对德来说也没什么大不了。

 

他们从小到大拌嘴、吵架、打架的次数,没少过,涕泗横流、恶语相向的情景都还历历在目。

 

但所谓密友,就是怎么吵也吵不散的,怎么骂也骂不走的人。

 

虽然这次争执有些触及到他的底线,但欧儿自觉没有说什么故意伤害德的话。他却不懂德为什么看起来那么伤心,离开的背影那么落寞,倒像只遭到遗弃的大狗。

 

这次,欧儿果断回过头,没有再目送德离开,他有些受够了视线追随好友的背影,看他消失在视野的情景。

 

他喝了一口闷酒,心里堵得慌,又不知道说什么、做什么才能纾解。

 

 

 

 

酒足饭饱,大家自由活动,分堆儿凑在一起聊天、玩游戏、喝酒。

 

德被‘茉莉’学妹热情邀请,参加他们无聊的真心话游戏。德不禁心底暗呻,‘真心话’可真是随处可见、百玩不厌的聚会必备。

 

他推脱不及,被学妹直接拽着衣角按定,坐在了人圈里。

 

而好死不死,一抬眼,正对面,就是正和帕石有说有笑的欧儿。德有些不爽地瘪嘴,刻意移开视线,不去看。

 

游戏是一如既往地简单粗暴,每人依次按顺序转瓶子,被瓶口指向的人,要回答转瓶子的人一个问题,必须是真心话。

 

大家喝着酒,玩着游戏,瓶口好几次划过德和欧儿,最终都指向了别处。

 

直到‘茉莉’学妹转动瓶身,瓶口直直停在了德的正前方,学妹兴奋得笑弯了眼。

 

德突然觉得这学妹眉眼弯弯的样子,有几分像欧儿,对她顿时也没那么不耐烦了。这样想着,还牵起了一个温柔阳光的酒窝笑。

 

【学长,我的问题是,如果你有了心上人,会大胆追求还是默默守护?】

 

德思考了几秒,抬眼时偷偷瞟了眼正对面的欧儿,正巧欧儿也正专注地看着他,两人视线刚对上,又各自移开,都有些做贼般的心虚。

 

【我如果确认了心意,会大胆追求的。】

 

欧儿闻言,浓密的睫毛颤了颤,眼睛被睫毛挡着,让人看不见神情。但他心底是‘咯噔’的一下,失落大于惊讶。以德最近的表现和他的猜测,好友应该是会选择后者的。

 

但德却选择了‘大胆追求’,难道是因为他其实并未确定喜欢自己的心意?

 

欧儿抓着手边的细沙,本来就堵得慌的心脏又像是被张无形大手握住般,酸疼酸疼的。

 

【帕石,你喜欢的人就在这儿吗?】

 

德清爽的蜜嗓将欧儿的思绪打断,他醒过神来,原来是德转的瓶子指向了帕石。

 

这个问题十分具体又模糊。

 

具体在于,德好像已知帕石有心上人,模糊在于,‘这儿’是值得哪里呢?是这七八个玩游戏的朋友?还是这二十多个一起出行的伙伴?还是更大意义上的整个合唱团?

 

但帕石没问其他,只干脆地点头道,【是。在这儿。】

 

欧儿心里瞬间像是打翻了调料盘,五味杂陈,乱成一锅。他下意识抬眼,先看向了德,德也在看他。好友一如既往地憨笑,痞里痞气地抬眉,似乎在向他‘邀赏’。

 

欧儿的心彻底动摇了,他是不是猜错了,不会是他自作多情了吧?!

 

【欧儿啊,对你来说,梦想与爱情哪个更重要?】

 

欧儿全程走神,又被帕石问题给抓了回来,原来是帕石转瓶子转到了他。

 

欧儿心已经全乱了,之前的自信满满一时有些溃不成军,连带着思绪也纷杂,无法理性回答这个问题。

 

嘴巴开开合合好几次,还是想到什么说什么,【嗯...好的爱情不会和梦想冲突的吧。相爱应该是以相互理解为基础的。如果连梦想都无法理解和支持,又如何好好的相爱呢。】

 

他说的时候,好几次偷瞄坐对面的德,对方只是喝着酒、和身边的学妹小声说着什么,根本没往他这边看...

 

 

 

 

玩到后半夜,大家散了开去,德一个人,拎着半瓶啤酒,沿着沙滩向人群反方向走。

 

这个沙滩到处都是他和欧儿小时候的身影,嬉笑的、打闹的、堆沙丘的、互泼海水的。

 

晚上的海风真的很凉,和人群离得足够远了,他默默释放了些信息素,缓解心底的堵。

 

他又哼起了那首歌,写给欧儿的歌,躲在阁楼里偷偷哼的歌。

 

如果连梦想都无法支持...何谈相爱呢...

 

就像在‘讽刺’他的独占欲与小心眼,就像在拒绝他的舍不得,就像在掐灭他心底的最后一丝侥幸。

 

这片沙滩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,徒步走上一圈,少说也要一个小时。

 

德都忘记走了多久,想着喝完最后一口酒,就打道回府。

 

转身前,视野里突然出现一双白净的赤足,脚指甲泛着娇嫩的粉,他梦里肖想过无数次的...

 

猛地抬头,就对上同样惊讶的欧儿的眼睛。

 

 

欧儿本想顺着石子路走两步,透口气、理理思路。

 

途中嗅到好闻的海盐味,循着气味,一路走来,意外遇上了闹脾气的大黑狗。

 

德看他的神情专注而探究,好像在努力分辨他究竟是真实还是幻象。

 

欧儿被直勾勾盯着,心底的兔子咚咚咚又跳起来。

 

他想上去和德说话,又觉得心里有气、不甘心,想要直接转走走掉,又有些舍不得。

 

欧儿站在原地,用脚尖扒拉着沙滩上的细沙,时不时抬头瞄一眼对面的大黑狗,看他是不是还在盯自己。

 

但他不懂,这种自下而上的抬眼,几分羞怯,几分纠结,几分缠绵,在德看来是带钩子的,勾得德魂魄都要离了躯体,愣愣地看直了眼。

 

德不由自主向前迈了一步,欧儿也下意识退了一步,他忍不住又靠近两三步,欧儿觉得尴尬,转身想逃走。

 

德却再也控制不住,两步追了上去,一把拉住欧儿的手腕,从背后抱了上去,前胸紧紧贴着欧儿的后背,下巴嵌进他的颈弯,本来清亮的少年音带着沙沙的喑哑,【你别走,对不起。】

 

这贴着耳廓的呵气声,瞬间将欧儿全身煮沸,从耳尖直接烧红到了锁骨,炸起了全身汗毛。

 

德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将欧儿的腰身搂紧,困在怀里,额头抵上他白嫩漂亮的颈弯,鼻尖有意无意擦过他颈后微微凸起的腺体,贪婪地深呼吸,汲取那淡淡的椰子香气。

 

欧儿被他滚烫的呼吸激得全身发颤,下意识想要挣脱,却根本掰不动德的手臂。海风里夹杂着酒气,还有一股前所未有、充满压迫的海盐气味。他被这气味密密麻麻的裹住,瞬间四肢发软,心脏胀到酸疼。

 

【对不起,欧儿,我只是好累,我真的好累...】

 

本来滚烫的呼吸竟然掺和了潮湿的泪水,德的语气里有疲惫、有沮丧、有不知所措,像只闯了祸的小狗,正在蹭着心爱的主人,祈求原谅。

 

欧儿闻言一下子软了身子,放弃挣扎,任由自己靠进身后滚烫的怀抱,脑袋微微后仰,雪白的脖颈扬起好看的弧度,温柔叹声道,【没关系,没关系的,我...也对不起...说了伤害你的话...】

 

德前额抵着欧儿颈侧,用力摇头,他想道歉的远不止这些,感到疲惫的也远不止今天...

 

他真的好累啊,揣着秘密,迷恋欧儿,又把心爱的人推向别处,只因为自己不够格...

 

他曾经是很自信的,从不服输的,非赢不可的人。可面对怀里的这个人,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办。

 

他如果不是Alpha就好了,没有这该死的信息素就好了,他也就可以像帕石那样,纯粹且无畏的喜欢欧儿。支持理解他的所有,并毫无负担地表白自己的心迹。

 

但如今这样,他怎么启齿呢?说,我喜欢你,从闻到你的椰子味开始,从信息素觉醒开始。因为对我来说,只有椰子味是香的,所以我只喜欢你吗?

 

多么肤浅、自私又让人厌恶的Alpha,被信息素操控着偷偷意y自己最亲密的伙伴,把肮脏的欲望加之于如此干净漂亮的密友,甚至自私地不希望任何人靠近他、亲近他。

 

德自我厌弃地想着,搂着欧儿的手臂也愈发不知轻重地收紧,像是要把欧儿揉进自己身体里一般,偏执又强硬。

 

【德...好疼...我...】欧儿下意识觉得危险,脖子后的腺体突突的跳,和心脏一样快速且剧烈,粘稠厚重的海风让他犹如溺入深海,有种窒息般的茫然,而德搂住他的手臂又箍得他生疼。

 

闻言,德如大梦初醒般回过神来,放开怀中的欧儿,转过去与他面对面,关切地询问。

 

【对不起,欧儿,你没事吧?】

 

欧儿却低着头不给他看自己满脸的红晕,只摇头说,【没事,没事。】边说边快步往岸边的树林走,不敢回头看。

 

德着急地追上来,为自己的失态尴尬得手足无措,【我...我好像喝得有点多...有点不知轻重...是不是把你弄疼了?】

 

欧儿走到树枝下,深吸气,缓过劲来,转头,摆出一副轻松无谓的神态,耸肩道,【没事的,我哪有你想得那么脆弱,用点力还会折坏了吗?!】

 

德见他这样,又觉得自己小题大做,更觉尴尬,站在那里,手脚不知道往哪里摆,嘴巴快过脑袋,胡言乱语、乱说一气,【是是是,你从来就是跑步最快、力气最大、本事最强的欧家少爷!】

 

这句话,原是两人小时候斗嘴时最爱用的嘲讽,下一句是欧儿怼德的,【哪里哪里,您才是最最帅气、最最可爱、最万人迷的德家骄傲!】欧儿歪头,笑意盈盈地接了这句只有两人知道的俏皮话。

 

气氛突然就轻松、欢快起来,早些时候的愤怒怨怼突然就随着海风消散了。

 

两人相视一笑,和很多次吵架后的和好瞬间一样,不用再多说些什么,对方懂了就好。

 

 

两人面向大海坐下,肩靠着肩,腿挨着腿,和小时候一样,又有些不太一样。

 

德似乎是真的很累了,歪着脑袋,蹭上欧儿的肩膀,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 

像是如释重负,又像是无可奈何。

 

欧儿和平常一样,轻抚他的背脊安慰,关切道,【最近是有什么难事吗?总觉得你变了好多。】

 

德拉着欧儿的手,用手指在他手背画圈圈,扯了扯嘴角,语气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撒娇,【哪里变了?】

 

【话变少了,眉头变多了,叹气变多了,还动不动就丢下我先走了。】

 

很明显的,重点是最后一句,欧儿发自内心的‘严厉控诉’。虽然奶音带着明显的抱怨和撒娇。

 

【对不起,我以后绝对不会不等你就先走,】德说得认真,【我只是最近在想一件很重要的事。】

 

【什么事?可以告诉我吗?】

 

德晃晃脑袋,捧着欧儿的手掌冒着浅浅的汗意,【现在还不能...】

 

如果放在以前,好友对他有所隐瞒,欧儿肯定是要生气走人的,但现在,他心跳到嗓子眼,只温顺地点点头道,【你想好以后再说也行。】

 

因为他一直在猜测,又一直在怀疑,他总觉得这事与他有关,又生怕只是自己自作多情。

 

末了,还是忍不住试探道,【你说心意确定了会勇敢去追,是有了心上人吗?】

 

在手背画圈圈的手指顿了一秒,又接着画起了更大的圈,从手背绕上了手腕,德低声道,【如果确定了,我会第一个告诉你的。】

 

欧儿心跳得飞快,脸颊又染上红晕,不死心追问道,【所以说,是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吗?】

 

德被他追问着,心绪也有些不稳,用手指在他小臂上划来划去,哑着声,【我不知道。】

 

【不知道?】

 

在欧儿看不到的地方,德虚眼、挑眉、瘪嘴,满脸苦恼,就是不知道啊!不知道是喜欢欧儿!还是喜欢欧儿的椰子味!不知道这份喜欢能不能说!不知道说了会不会失去最重要的朋友!不知道自己的喜欢会不会成为欧儿的困扰!不知道欧儿到底是更喜欢帕石还是更在意他!

 

又叹了口气,脑袋埋得更深,抵上了欧儿的颈侧,讷讷道,【很复杂,我整理好了会告诉你,再给我几天时间。】

 

欧儿心里其实有些急,但又不想先说出口,更不确定德到底是怎么想的,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道,【嗯,那你别让我等太久呐。】

 

这树下明明没起风,却满是海风味,欧儿闻得舒服却有些疑惑。刚刚抱在一起的时候,好像是最浓烈的,现在倒是要淡了些...

 

正想着,被德的话打断了思路。

 

德语气犹豫又有些干巴巴地问道,【欧儿,如果帕石跟你表白,你会和他在一起吗?】

 

欧儿被问得不知如何回答,他该不该装傻说,帕石不会表白,或者敷衍的说,到时候再说。

 

但他最后还是咬着唇瓣,带着一点试探和期待地问道,【你希望我和他在一起吗?】

 

德突然起身,松开玩着欧儿手背的手,撑着脑袋躺平了,从树杈里看着墨蓝色天空里那轮遥不可及的白净月亮。

 

声音有些沙沙的,听不出情绪,【我觉得他人很好,应该会对你很好,你和他在一起,应该会很幸福吧。】

 

这话像根尖锐的小刺,直接戳到欧儿的心窝,叫他酸疼得皱了眉头。

 

欧儿失落又有些气恼,回头对上德的狗狗眼,满脸骄矜地质问道,【我如果和他在一起了,你会开心吗?】

 

德听出他语气里的一丝愠怒,又不解怒从何来,偏着脑袋,指尖从他的小臂爬到肩膀,再戳戳他白嫩的脸蛋,故作轻松,语气诚挚道,【只要你幸福,我就会开心。】

 

欧儿被他盯着,听着这句有些委屈的狗狗语,心里软得一塌糊涂,又气得怒火中烧,【我!】一时不知道该谢他、骂他、哄他还是直接打他。

 

【欧儿学长!德学长!原来你们在这里!】’茉莉‘学妹真的’阴魂不散’, 快步跑上来,丝毫未察觉两位学长之间的暧昧气氛,更没看懂两位学长眼神里的‘不爽’,只自顾自道,【我们都睡不着,在开沙滩party!正到处找你们!】

 

【我...】欧儿原本想拒绝,考虑到德今天很累,自己也没心情。

 

【好啊,我们一会儿就去,】但话说一半,德就打断了他,欧儿被人从腰后环住,拉了起来,德温热的气息凑过来道,【走,我们去看看。】

 

推着他往回走,途中,腰上的手没有收回的意思,一路都虚虚拢着。

 

两人在墨色的海边,并肩走着,明明学妹还走在前面,欧儿应该要避开他的手臂,却又舍不得,只缩着肩,缓着步子,不叫动作太明显、不自然。


(最后一段kiss,一直过不了审,大家移步我的wb吧,同一个ID)


评论(95)

热度(221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